Wednesday 29 February 2012

记叙文-我会原谅你


我会原谅你
    那一天,当我从学校回来时,发现自己最心爱的光盘已裂成两半,平放在桌面上。当时,我又气又恼,难过得哭了起来。待我心情________后,一抬头,看见你________地站在房门口,双手不安地搓揉着裙角。每一次,当你做错事后,便是这一副________。莫非……
    姐,对不起,昨天我帮你收拾桌子时,不小心摔破了你的光盘,希望你别生气。你的语气充满了________
    真的是你!你知道吗?那可是我生日时,班上的一群好友送给我的生日礼物。这张光盘收录了许多我________的古典乐曲,这些乐曲伴我走过了生活中的________,而你竟然……
    我挥起右手,本想________地掴你一掌。可是,当我接触到你充满泪水的双眸时,心一软,便放下了手。
    其实,那虽然是我最心爱的光盘,它包含了同学朋友对我的________,可是,你却是我惟一又最亲爱的妹妹,我怎么可以为了一张光盘而打碎了我俩的姐妹情呢?
    我轻轻地将你拥入怀中,你是我最________的妹妹,无论你做错了什么事,我都会原谅你的。
关爱
喜爱
疼爱
愧疚
怯怯
低潮
狠狠
模样
平伏
中二/范文一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