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4 June 2012

公函-请求批准举办中秋联欢晚会


修弃中学华文学会拟在校内举办一场中秋联欢晚会,目的是为了发扬优良传统华族文化。活动的策划工作已就绪,只待校方批准,即能展开筹备工作。试以修齐中学华文学会主席林治平名义,拟一则要求校长批准举办中秋联欢晚会的公函。

修齐中学华文学会
36Jalan Indah
80400 J0hor Bahru, Johor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修齐中学校长
36Jalan Indah
80400 Johor BahruJohor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591

张校长:

请求批准举办中秋联欢晚会

本会为发扬华族传统文化及促进同学间的文化交流,拟于200591 8(星期日)晚上7时正,于本校礼堂举行中秋联欢晚会。

2  素知校长一向支持类似的文化活动,故特致函请求校方批准本会举办这项有意义的活动。

3  此次活动所需经费为RM 30000,详情请参阅所附上的活动计划书。本项活动的顾问为杨礼昭老师及苏桂青老师。本会保证在活动进行期间,所有参与者将遵守纪律及维持环境的清洁。

希望校长能慷慨应允,本会将感激不尽!如何之处,敬请示复。谢谢。

修齐中学华文学会主席
林治平    谨启

附件:活动计划书一份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